close

女人阿......


有時候 越聰明越漂亮的女人 越笨


甘心為男人  付出一切 付出心力


最後永遠輸給一個 意想不到的人


昨天 去買方的店裡 跟買方拉價 


剛好買方的客戶到店裡光顧  客戶也就順便幫我介紹了客戶


其實客戶小姐(以下簡稱老闆娘) 一直都有再買賣房地產


只是老闆娘愛買賣法拍屋  她總是自己一個人 處理不點交的房子


她總是一個人 找好物色好的房子 然後 自己隻身 跟屋主談判


但.....這不是他的本行 會愛上房地產


是在她老公 外遇之後 她才開始 拿錢 先為自己瘋狂置產


不貸款 完全拿現金 只為了 她想為小孩還有她自己多留點後路


本來 老闆娘一直為了小老婆  天天跟老公大吵  直到有一天 兩人大打出手


老闆娘 頭破血流 進了醫院縫了好幾針  她才覺醒


男人.......算了吧........


她買了間 房子 給小老婆  告訴她老公跟小老婆 你們兩個......過你們的


不要吵我  不離婚 是因為孩子 但不代表 你們可以再來打擾


從此  老闆娘 自己打理  公司的一切  更將投資放眼房地產


她跟我說  女人阿  笨一次就好  


當你啥有錢有權的時候  想替補你身邊的位子的人 永遠都有 


美麗笨女人 這是我形容 我身邊那些


經過 愛情挫折 又再站起來的女人  雖然他們傻傻笨笨的為愛付出


但 他們挫折後 依舊美麗  找到更自信的自己


各位姊妹們 加油唷~ 


而有家室的各位 也不要辜負身邊的那個人 不要有天後悔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