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做了四個晚上的惡夢了


總是在惡夢中醒來


臉上明顯的寫著我睡不好


工作卡著不上不下 斡旋兩個卡在半空中


能成的東西 變成不能成


呼......笑一個 下一個  下一個會更好


惡夢中 帶著另一件事情


本來輕鬆看待的事情 或許深深的影響著我


開始不懂 為啥我總是挫敗 為啥我總是得看著這樣的結果


為啥我總是遇到這樣的事 為啥我總是遇到這樣的人


難道我真的有哪些不好 所以我得不斷的經過這些洗禮 


來讓自己成長嗎?


這惡夢啥時才可以不要繼續困擾著我


我想回到那個快樂的自己 讓我快點醒來吧~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