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會在天空寫仲介遇到的事情


這陣子 老再寫感情的事情


生活回到正常 開始寫寫所有的故事摟^^


先從今天寫起


這客戶是介紹來的 本來談的不多 


不過感覺得出來 太太非常大而化之 先生非常的小心謹慎


而且先生很努力護著太太 好像一不小心太太就會破掉的感覺


這次是我第二次帶他們看房子


這次終於有時間和太太聊了一下


原來 太太曾經走過生死關頭 全身插管 醫生連放棄急救的同意書都拿出來了


太太說 以前老公 總是顧著大家庭 而忽略了小家庭


而她總是為他出頭 但卻得到的是一陣寒心


直到她走了生死關頭 那時老公 除了得簽放棄急救同意書 還得簽 離婚同意書


那一瞬間 他才知道 除了失去 原來太太連死都不願當他們家的鬼  他才懂得珍惜


而她 走過了生死關頭 從本來文靜的自己走出來 瘋狂的嘗試以前不敢的 不願意的


而因為這樣 她改觀了很多想法 跳脫了很多 原來人生有那麼多的不同


她告訴我  以前她總是在那個框框裡


現在 她大而化之很多


她說房子的事情她交給我  希望我能幫她買到  


但她更樂意跟我當朋友 如果可以 讓我帶她去看不一樣的生活


因為這樣她能擁有的更多 也更懂得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