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的最後一天


當然得寫一下 今年的回顧


回顧一下 今年 做了很大的轉變


當然有悲傷 有快樂


雖然做了很多選擇


但我不後悔 甚至覺得很充實


那是一種充實的快樂


很多事情 很多人 我很感謝 


謝謝他們的包容 謝謝他們的提拔 


因為有他們  讓我懂了很多  長大了很多


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  回來做業務的這第一年


雖然有達到平均每月成交的件數 但%數不盡理想


不然件數做得比人多 總金額也比別人大  總業績 卻輸了 


所以~~~~~明年 當然也得跟今年一樣


除了要一直成交之外 月月有漂亮的成績單   %數就要再加強 


至於感情


我很好 謝謝那些關心我的人


穩定成長中


雖然我脾氣不好 雖然我任性


不過 我謝謝他對我的包容 


今年 就是這樣的一年


我相信我能更好 也能過得更充實


大家也要一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