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今天開始 公司樓上要裝潢 整個就是無敵的吵

不過好險 我們不用天天待在辦公室內  不然遲早瘋掉

而且就算真的吵到受不了 也好險還有隔壁櫥具店可以躲

哈哈哈哈

沒辦法 因為承租方是我的客戶 老闆他也習慣我老是跑去串門子了

寫了那麼多個客戶  這次到想寫寫他

原因呢~~當然不是因為我跑來串門子

是在這邊  感受到了 原來 永續經營的原因

老實說 他要來找我租這間房子的時候

我有質疑了一下 還問他說 阿 這邊適合開廚具店嗎?

他說他有評估過了 他要走的方向不同 所以這邊很OK

為啥我會這樣問他 最主要呢 來過我們店的人都知道

我們這邊並沒有人潮 只有吵雜的車潮

而他竟然選擇了 這個地方 賣高檔廚具

怎麼說高檔 就是他真的是用 實木 打造出的漂亮廚具

不只貼心想到 還漂亮 所以只能用高檔來形容它

於是乎 他就這樣租下了我們隔壁的店面

但在與他洽談租金租約的期間 我曾拜訪他 本來的店鋪

說真的 並沒有很大  而且就是居家一樓的店鋪 巷子內 不起眼的招牌

裡面堆滿了 廚房內 你想得到的東西 爐子 廚具 熱水器 烤箱 等等

但 不說不知道 這個小店鋪 開了三十年

而且凡事這附近的 大大小小家庭 只要遇到廚房的問題 電話就來了

甚至 有跟我買房子的買方 想裝修廚房 跑到這邊的店 

來簽約的時候   卻想也沒想到  原來隔壁的廚具店  就是老闆開的

後來問了我的買方 買方告訴我 他用了他們家的爐子二十年

他說 沒有一家店 跟他一樣 從裝好 到後續的維修 他都願意處理

最重要的 他不會為了賺錢 而讓你 花不該花的錢

曾經 他們家的熱水器無法使用 結果請某牌來檢查 維修人員 非得叫他把整個零件換掉

結果 請老闆去看 老闆只是拿了兩個小東西 修修轉轉 好了= = 收小材料的一點點錢

就這樣 搞定了

所以他非常相信老闆 他不會叫他花不該花的錢

也因此 轉了一圈 他還是到隔壁的廚具店 選他新家的廚具

老闆總是笑笑的

是個很好的好先生 其實曾經我也拜託他過

曾經 我與客戶為了 室內的管線 會不會因為太長 而導致熱水器不熱 而跑去找老闆

結果老闆幫我們都上了一課

原來 選對熱水器 差了很多 當然長度會影響 但其實還有很多原因要去考慮

所以後來只要遇到廚具的問題

不用說 就是隔壁 我馬上想到的就是他

因為他的熱心 因為他的服務 造就了一個說到廚具 就會想到他的狀況

這種感覺 是放心 踏實的

也因為這樣 讓他那麼的成功^^

廚具店 <<<<老闆自己手工製作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