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每當你想大哭的時候 想大笑分享的時候


總有一個人等著你 只要你一通電話 他願意跟你分享一切


那你是幸福的


或許 其實很多感覺我不懂


但 我知道他努力著 


其實幸福很簡單  不一定要做些啥


只要簡單的一個陪伴 都是幸福


今天你告訴我 要我不要隨便放棄你對我的努力


雖然等待很痛苦 但 等到的那種喜悅  是遠遠超過那種等待


謝謝你  我感受到你對我的誠意


我願意為了那份誠意 努力的再次打開心理的鎖


給我點時間吧.....我想我可以走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