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出門


都流行著叫你打開包包 看看倒底有哪些東西


然後拍照存證 寫上部落格


趨於這關係 想想 我也來寫寫open 你的包包


看看你藏了啥


有興趣的可以一起來寫唷~





這是本姑娘的 水桶包  感覺他還蠻大的 不過 事實證明 還是不夠我放





打開裡面之後 這是我的全部財產


好像沒有很多 怎麼塞得滿滿的


1) 錢包 


2) 化妝包<不過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化妝,所以呢 裡面的是鑰匙啦!


               沒辦法鑰匙太多,又公司的又家裡又車鑰匙,所以摟>


3) 手機<吃飯工具>


4) 靶機 <仲介必備用具>我也不願意帶兩隻


5) 電腦專用包 <電源線,傳輸線,耳機,滑鼠>  


6) 筆記本


7) 名片夾


當然每天出門不只這些 還有衛生紙 女生生理需要的東西


另外就是





8) EPC 


超ㄍㄧㄥ的


如我哪天要繼續增加東西的話


看來我就得再找更大的包了啦


99/01/24


沒錯 真的不夠裝了


所以換包包 


一切都是EPC的錯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